这场电影看得……很有些尴尬,因为周天才包了一场的这部电影,正是魔改版的《雷雨》,一开场,就会让人想到大海,因为,那满屏的波涛啊……
至于剧情,啧,那艳丽的金黄色,看得眼都累。
察觉到一开始还频繁的拿买的时候,说一定不吃的爆米花的天仙,保持着用手托着下巴的姿势都好长时间,周晨小声说“看不下去,这大导演也有被资本裹挟的时候,要不,我们走吧。”
“会不会有些浪费?”
“那你把包场的费用给我呗。”
“想得美!”
……
夜风吹到脸上,让人格外的清醒,等红灯的时候,周晨故意轻声唱,“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那我们算不算相拥……”
天仙眼睛一下亮了,“这是什么,你写的新歌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