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傍晚,我和小姐协助橘子回家。橘子能够自主走路了,但仍需要他人搀扶。
「麻烦你克制,动画少看一点。」我说。
「那是因为我坐太久了,站着看还是可以的。」
这就是对於动漫的狂热。我完全无法辩驳。
「你可以自己上楼吗?还是我们扶你上去?」小姐问。
「没关系,今天已经麻烦你们很多了,我自己来就好。」
「嗯,小心。」
告别橘子後,我们走向最近的公车站牌等车。
「今天好像有点忙。」
「是啊,听到橘子说他不能动,我还真是吓到了。」
「那是他自己造成的啦,要他这种狂热分子一天不接触动漫,肯定会坐立难安,全身不舒服吧。」
「可能喔。不过,今天是我第一次坐救护车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