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橘子持续盲目地前进。过程中不只是我,橘子也不时打着哈欠,而我更是眼角直流眼泪。
「我们到底做错了什麽才会遭受这种折磨?」我问。
「你说呢?」橘子反问。
「如果我知道就不会问你了。」
「那麽我反问你的理由也是一样的。」
「好吧,有道理。」
说着说着我又打了哈欠。
「你在来的路上不是偷偷睡过了吗?而且刚刚在蝙蝠洞里还先偷跑。」
真要命。
很多时候跟橘子交谈是一件相当劳心的事情。原因是他不见得每一句话都是用认真的态度去说,经常是无意义的或是开玩笑的,但这会让人Ga0不清楚,尤其是该认真的时候就是现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