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被汗水沾Sh的上衣领口,我试着调整好呼x1,然後继续向前爬行。所幸平常有运动的习惯,所以勉强可以应付如此长距离的爬行。跟着镜子一同消失的另外一个我,到目前为止没有再出现,连出个声音也没有。他到底是去哪里了呢?
在我的两只手臂开始出现麻痹的状态时,终於看到了通道的尽头,而那尽头外依旧是满满的镜子真是单调。我一口气抵达出口,并奋力将身T拖出来,接着整个人以大字型的模样躺在地板上。我把双手举在空中看了几眼,除了十几处刮伤之外,皮肤底下的肌r0U群更是酸痛不已。
没有人会想到迷g0ng不是用走的,而是用爬的吧?这一点怎麽想都觉得没有意义。爬或不爬应该不影响什麽不是吗?这种感觉就好像被迷g0ng或是毛兔子整了似的。不过,在不知道其他人面对的考验之前,我还是停止抱怨吧。说不定我所经历的只是最低程度的折磨,充其量根本不算是试炼。
唉,我对着空中大叹一口气之後,便起身继续走迷g0ng。另外一个我先前相当直白地说,要是不解决问题就不能离开这里。看他说话的态度并不像开玩笑,但如果是真的那也很让我伤脑筋这时的我有那麽一点希望他是在开玩笑。
回顾过往的种种,我认为自己并不是什麽事都会主动揽责任在身上。要是这麽做的话,未免太自讨苦吃了。我不是这样的人,也不想是。当然,感情关系的经营上,我无意发展成不好的结果,但每一段关系的走向却总是超出我的设想范围。我尽可能解决可以解决的问题,但事实上生命不会让你如此顺遂。即便在某些地方可以随心所yu地尽情发挥,得到超乎预期的利益,但往往在其他层面上就会被一一讨回来,丝毫没有G0u通的余地,就像试图抓住Ye态的水一样使不上力,更是白费力气。
过去的我在各方面都不够成熟。即便是这样不足的我,还是努力地想做点什麽。可是,世界上总是存在着再怎麽努力也无法抵达的终点。很遗憾的,至少对我来说,大部分的努力跟挣扎都是徒劳无功的。我不打算以偏概全,认为每个人都会遇上这样无奈的困境。有些人在感情上是顺利满足的,这不用说当然是件好事,谁希望成天跟喜欢的人无奈相对又貌合神离呢?
不过扪心自问现在的自己,对於Ai情已经失去想望和期待了吗?老实说我并不是这麽清楚。Ai情这种本来就无法用定律或规则去解释的情绪反应,这其中或许不能用「绝对X」的词汇去加以描述。人随时都在变,隐藏在内心的情感流动也是。上一秒可能锺情於某些事物,下一秒就随即抛在脑後了,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
沿路上我没有看到岔路,只是单纯的直线与转角的组合。走着走着,我又走进Si胡同。对於这样的结果,我并不感到沮丧已经习惯了,反而产生些许希望。无路可走就代表着「我」会出现给予支援对吧?
我按照先前的步骤上前敲打镜子几次,然後静待镜子出现变化。但让我感到意外的是,镜子里的我还是我。我举手他会跟着举,我又跑又跳他也全部照做,完全没有时间上的差异肯定是镜像没错。不过,就像是在电子游戏中,C作脚sE来到正确的任务点一般,镜子过了几秒後也逐渐淡化掉了代表游戏正往对的方向发展。
虽然「我」依旧不见人影,但镜子後方出现了一个像是服装店试衣间的小空间,而那一坪左右的空间地上有一个洞怎麽又是洞?。我疑惑地上前检查,m0起来感觉是某种金属材质,洞的内壁相当光滑而且深不见底,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通往月球内部的溜滑梯。
「喂,听得到吗?你在上面对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