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俗来讲,就是脱纲(你们别想歪)。
大纲成片成片的改,细纲也成片成片的改,改来改去,就改成了一个远离初衷的样子。
这个绝对是我的锅,我要背的——因为我有些高估自己对文字的掌控能力!
大白是新人,一头扎进了网文这个圈子里,同样的,新人会犯的事情,我全都碰到了
但正如我之前说的——写得好不好是能力,写不写的完是人品。
既然是故事,就要有始有终其实有一段时间,写文变得很难熬很难熬——这就是脱纲的具体表现了。
那段时间人也有问题,文也有问题,在这里,我要感谢那些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书友们。真的谢谢你们了
说完书的问题,咱们再聊聊关于读者群的问题。
其实恩,怎么说呢,感觉挺对不起读者群里的读者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