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看门的上忍看见江云这幅打扮,直接上来打招呼。
“哟,柯北上忍,好久不见,你这个阴沉的家伙还没死呢?”
江云有些愣,这也许就是雨隐村打招呼的方式?
也许,没战死对于他们来说,比‘你吃了吗’‘今天天气真好’更加让人觉得安心吧。
这里可是雨隐村,天气能好到哪里去。
江云“嗯”了一句,并没有说什么,言多必失。
入口有左右两个岗哨,左边的岗哨被上忍三人组占据,那么江云直接带人占据右边的岗哨。
“看来村里这次应该是出事了,没想到把你都派来站岗。”
那一名上忍脑补道。
两个上忍站岗,这还是头一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