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只买了红纸,没有直接买对联,因为对联比红纸要贵。
李磊本来是让叶离找张大夫写的,但叶离觉得虎子跟小木现在都在练字还是让他们写比较有意义。
叶离这边刚铺好红纸,虎子跟小木就揉着眼睛走了进来。
虎子年纪大一些,以前也没少帮着家里贴春联,一眼就看出了问题。
“婶子,你这春联怎么没有字?”
叶离:“没写当然没有字了。”
“正好你们俩来了,你们俩一个写上联一个写下联怎么样?”
虎子一听小脸立马垮了下来,“婶子你也太看的起我了,我才刚开始练。”
叶离:“没事,就算写的跟狗爬的一样,我也不嫌弃。”说完就出了门,去厨房调浆糊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