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如果是正规部队,这个数量就很可怕了。
反正雄鹿公国的地底大军数量越来越多,让周围的三个公国紧张无比,生怕被地底大军突袭。
亡灵大军则是动静不大。
依旧驻扎在迪雅边缘,并没有驻扎到恶狼公国被摧毁的边界要塞。
那边是陷阱!
别看打开了缺口,但真驻扎在那里才是上了当。
一但从那里进攻,就会发现没有生灵屠戮来补充死气,那亡灵大军就会快速崩溃。
所以驻扎在迪雅边缘区域是最好选择。
完全不用担心踏入陷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