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没人觉得这是要撤退,反而觉得是风暴来临前的宁静。
无论同盟还是轴心,此时都在集结大军与加强防御。
而加强防御…可不代表就要防守,更可能是为了能够毫无顾忌进攻而做准备。
此时,旧大陆各处战火都开始平息起来。
因为决战气息已经弥漫开来。
同盟各大势力都明白,双方要进行最后的决战了。
一直拖下去谁都受不了。
所以要趁着现在己方还有余力的时候反击。
真论实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