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臣“……”
陛下,说正事呢!要撒娇!
李世民继续委委屈屈,“半个月前我生了一场病,躺在床上,身体软得没力气,&恐怕半石弓都拉开。后我当时就在想,我以后还有机会再上一次战场吗?想着想着,&我就睡过去了,&梦里梦见我执弓,&诸君争着抢着要当我军先锋或者主簿,我们一齐心协力,大破敌军。醒来后,我看着窗落叶,&很是怅。”
众臣“……”
别、别说得这么可怜啊……
李世民还是委委屈屈,“一次,就一次,我都四十岁了,以后再有战事,我可能也爬上马,开了弓了。”
众臣“……”
可恶……
他们就是拿陛下没办法。
“那陛下能轻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